[培训]图信中心软件工具系列培训之Adobe Acrobat DC 使用入门攻略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736

图信中心软件工具系列培训之

 

Adobe Acrobat DC 使用入门攻略

时间521日周五下午14:00-16:00

形式: 腾讯会议

请扫下面二维码进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WHR1pSiR0dH6

会议 ID969 239 155

主讲吴庆枫,Adobe国际认证讲师

 

Adobe Acrobat 是一款专业的PDF编辑软件也是Adobe 家族中使用率最高,覆盖领域最广的软件。 本次专题培训将围绕以下内容展开:

一、阐述Acrobat的诞生,发展,应用领域,并由此展开,熟悉界面和功能区域。

1 Acrobat的简介

2、 软件界面,功能区域介绍

二、通过案例演练,使学员对Acrobat的基础界面,菜单和工具栏有基本的了解,掌握创建、编辑、保护、导出、注释、优化PDF以及组织页面、创建智能 PDF 表单、删除敏感信息等功能。

1、了解如何创建 PDF,将 Microsoft Office 或 其他文件格式转换为 PDF

2、了解如何创建 PDF,将 Microsoft Office 或 其他文件格式转换为 PDF

3、了解如何使用 Adobe Acrobat,对 PDF 中的页面进行如下处理:旋转、移动、删除、提取、拆分或重新编号。

4、使用 Adobe Acrobat 将扫描的纸质表单其他应用程序制作的简单表单变成智能 PDF 表单。将表单分发给多位收件人,并跟踪回复的状态。

5、了解如何将一个或多个 PDF 导出或转换为不同的文件格式。

6、使用 Adobe Acrobat DC 的“标记密文”工具来删除敏感图像和文本。利用“删除隐藏信息”功能,可搜索 PDF 中的隐藏内容并将这些内容标记为密文。

7Acrobat 可在不影响质量的情况下缩减 PDF 文件的大小。Acrobat PDF 压缩工具会在优化的文件大小与图像、字体和其他文件内容的预期质量之间取得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