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MATLAB编程技巧及代码加速—释放机器学习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287

时间:10914:00 – 15:30

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ID: 621 923 688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vIhnIaVWEBeD

主讲人:许悦伊,MathWorks中国高校团队工程师

活动简介:

你的代码是否经常“正忙”?你是否遇到过“内存不足”的问题?

当今科研与工程的挑战,很多场景是由规模驱动的——快速处理大规模数据、提高迭代效率,以迅速做出决策与分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在这场与时间的赛跑中,挑战摩尔定律,MATLAB 从不停歇。从内置高效算法到外部算力加持(包括多核处理器、GPU 和计算集群),MATLAB 可以轻松应对复杂算法,有效解决计算中的瓶颈。

本次讲座,我们将通过实例详解,分享 MATLAB 在代码优化、基于硬件CPU/GPU 实现并行化计算、大数据问题处理等多个实用技术,同时也会探寻具体实施时的权衡取舍,希望能加速大家今后的工作、项目、学习、研究。

活动亮点:

  • MATLAB 代码优化

  • 并行计算简介

  • 利用 NVIDIA GPU 并行加速

  • 大数据计算

  • 利用集群和云资源

  • MATLAB 2021b新功能简介

  • 总结和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