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材料研究述评》封面展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361

展览时间:20211018- 2022116

展览地点: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1楼西门大厅

主办单位: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


展览简介:


《材料研究述评》(Accounts of Materials ResearchAMR)是上海科技大学主办的首个国际学术期刊,由上海科技大学与美国化学会共同出版,202010月创刊(月刊),2020年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支持,20215月被ESCI收录。AMR主要发表简明扼要的评论性综述文章,概述材料科学和工程各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这些综述聚焦于作者自己的研究,旨在向读者介绍系统的研究工作;也发表前瞻性观点。AMR致力于促进材料领域内不同分支的交融、助力全球材料科学与工程的发展和材料人的成长,与美国化学会综述期刊Accounts of Chemical ResearchChemical Reviews一起组成新的高影响力综述期刊平台。

为庆祝AMR创刊一周年,AMR编辑部推出首届《材料研究述评》封面展,以方便读者进一步了解本刊刊出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优秀研究成果,通过科学与视觉设计的交融促进学术交流。首届展览介绍AMR创刊以来出版的12期的封面(12个正封面、14个副封面),封面简介以及原文二维码,以期对青年学子有所启发。


AMR公众号       AMR期刊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