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数值计算概述、技巧和方法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347

时间:1027日周三晚19:00-22:00

形式:腾讯会议

主讲人:严密博士(Wolfram 技术工程师)             

培训简介:

Wolfram语言构建于清晰的原理,以及简洁统一的符号结构,可在本地和云端即刻部署,从而适用于从简单到复杂的编程。其不仅是世界上最高生产力的编程语言,同时对于人类和人工智能而言,也是真正意义的计算交流语言。

本讲座将帮助您对 Wolfram 语言中的各种数值函数有更深入的了解,包括精度框架、数值积分、微分方程等在工程系统、金融经济系统的数学建模。将讨论核心示例以及有效优化计算的方法和技巧(凸优化、内存优化、编译加速等)。将检查和解释数值函数与其对应的符号对应项的关系。还将讲解曲线拟合、数据清理与拟合的线性与非线性模型等。

主讲人简介:

严密博士,Wolfram 技术工程师。毕业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研究方向:理论凝聚态物理领域,量子动力学和光学晶格中超冷原子的相变)。

 请感兴趣的师生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报名成功后会通过邮件发送参会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