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领跑信息时代 连接智能未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科研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18

展览时间:2021121- 20211228

展览地点: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1楼大厅

主办单位: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


展览简介


信息科学和信息技术革命,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影响着社会变革方向和未来发展趋势。培养信息领域未来科学家、工程师、创业者和产业领军人物,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经济转型和发展做出关键性贡献,是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所肩负的时代重任。


在科研方面,信息学院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出发点,吸引和聚集一批具有国际声誉的学术带头人,建立国际领先的关键技术研究实验室,集中力量攻克核心技术难题,踊跃承担和支撑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学院致力于营造开放、自由、独立的学术氛围,支持和激励学院每一位科研人员最大限度地将自身学术潜能转化为令人瞩目的科研成就。


在教学方面,信息学院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和培养计划,开设先进实用的专业课程,强化结合实际的企业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同时积极开展与国际顶尖大学、科研机构和高科技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团队精神、领导才能、创新和创业能力。


本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科研成果展,集中展示了20208月—202110月间,学院部分科研成果及竞赛获奖情况,以期用有限篇幅展现出信息学院师生在攀登学术高峰过程中面对不确定性的无限勇气:领跑信息时代,连接智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