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杰英一行来我校图书信息中心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1419

        2022119日下午上海公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杰英一行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学手段、智能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建设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舸致欢迎词,图信中心副主任孙小影围绕我校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工作机制、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介绍,系统地展示了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校园的阶段成效。

图一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舸致欢迎词

       上海公安学院考察团与我校信息化建设团队就校园服务、教务教学、信息安全和网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对高校智慧教室建设、IPV6的应用以及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进行了建设性的探讨

图二 上海公安学院考察团与我校图信中心信息化建设团队合影

      会后,图信中心副主任孙小影陪同上海公安学院考察团参观了我校的多学科人工现实实验室(M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