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报名通道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463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专利信息查找技能,拓展创新思维,图书馆诚邀您参加第四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通过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校园精英赛的以赛代练,为各位师生探索新的创新科技信息的挖掘方式。在提高大学生知识产权意识的同时,增强实际操作上手能力,正确使用工具并可以做到快、准、全的科技信息检索!

大赛具体事项如下:

本次大赛时间为:323-428,皆为线上比赛!分为报名初赛(本阶段可继续报名并参加比赛)、决赛“人气王”直播比赛四个阶段。

1、报名阶段: 323-47

选手通过专利大王小程序报名,并可参加主办方提供的3次直播培训。

请注意,incoPat大赛专用账号将在报名后通过短信形式发放,无需在incoPat官网首页申请,请各位参赛选手注意查收短信。如未收到报名成功短信,请添加incoPat小助理微信咨询(微信号:incoPat)。

将为报名选手提供3场直播培训,培训时间定在325日、329日及331三天,希望可以带领选手快速掌握答题技巧!

2、初赛阶段:48-421日。

选手可以选择在此阶段的任何时间答题。答对4题及以上的选手(初赛共8题),将直接晋级决赛。

3、决赛阶段:425日 星期一 20:00-21:00

所有决赛选手将在425日晚8:00-9:00统一答题,争夺全国总冠军、全国十强以及50名优秀奖。全部比赛将采用线上答题方式,努力为各位老师同学提供更加便捷的参与通道。

4、“人气王”直播比赛:

决赛前50名的选手可以参加428日晚7:30-8:30的“人气王”直播比赛。通过演讲、互动、知识分享等环节争夺最后的人气奖。

大赛报名现已火热开启,欢迎各路检索小能手踊跃报名参赛,下一个IP之星也许就是你!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吧!

本届大赛赛事咨询及交流,请添加incoPat小助理微信。(微信号:incoPat

奖项设置

 ♔晋级奖品

晋级排名前50名的选手,可获得 “竞赛之星”电子证书。

 ♔决赛奖品

1名:冠军 奖学金3000+奖杯+证书

2名:亚军 奖学金1500+奖杯+证书

3名:季军 奖学金800+奖杯+证书

4-10名:十强 奖学金500+证书

11-20名:优秀奖  奖品+证书

 ♔人气王”直播奖品

 “人气王”奖:价值1000元的奖品

 参与投票的观众抽随机小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