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OriginPro 技术讲座——多变量绘图&图形分析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608

时间:1202周五下午14:00-15:30

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ID:103-867-127

主讲人:王仕奇(OriginLab 技术支持工程师)

提纲

OriginPro软件是一款为科研人员及工程师的需求度身定制的带有强大数据分析功能和专业刊物品质绘图能力的便捷易用的应用软件。OriginPro 提供丰富的操作界面使得您可以可视化地定制从导入数据,绘图到数据分析的整个过程。当源数据或分析参数改变时,OriginPro 会自动更新所有相关的图表,分析结果和定制报告。您不需编程就可以批量处理多个文件或数组。OriginPro还有高端的统计分析功能、三维曲面拟合、图像处理和信号处理功能等。

本次培训将以线上直播(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培训将会介绍不同维度数据对应的绘图方法(通过散点大小、颜色映射、图层、空间坐标系等表达维度信息),以及在图形分析中的实用技巧,如屏蔽数据点,设置分析范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