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信马驰骋,科研之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科研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359

展览主题:信马驰骋,科研之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科研成果展

展览时间:20221212- 202317

展览地点: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1楼大厅

主办单位: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书信息中心


展览简介

本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科研成果展,以图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呈现了202111月—202211月间学院部分科研成果及学生获奖情况,向大家展现出信息学院师生在工作和学习中始终热情饱满、信马驰骋,不断攀登高峰,取得一项又一项振奋人心的成果!  

 

此次科研作品来自信息学院7大研究中心,聚焦人工智能、芯片(含计算机架构、电路与器件)、新能源、智能医学等多个信息科学前沿研究领域。展览以丰富多彩的科研图片为主,在视觉呈现的同时配以文字介绍,简明扼要地向参观者介绍了科研作品的科学原理。实物展示板块以“高能效集成电路与系统”为题,展示了学院在低能耗芯片、电路与系统领域的相关硬件作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使用学院课题组自主研发的“零电池无源物联网”投票系统,为参观提供互动。欢迎广大师生到现场体验,为你们感兴趣的科研成果投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