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地址http://software.lib.shanghaitech.edu.cn/Mathematica/  (仅校内网用户可访问)

软件简介:

WolframMathematica 是一款符号计算软件,也被称为计算机代数系统,拥有强大的数值计算和符号运算能力,广泛使用于科学、工程、数学、计算等领域。

下载及安装说明

1. 选择您的操作系统(WindowsMacLinux)相应的安装包下载至本地。

2. 安装激活方式请在学校内网下载地址查看指南,更多操作指南可参考WOLFRAM支持文档

3. 若需在机房或实验室安装网络版及MathLM,请联系图书信息中心李雅梅。

辅导资料

       1. Wolfram语言与系统参考资料中心

2.Wolfram语言入门》

  中文纸质版索书号:图书馆101阅览室 TP312WO/1

3. Wolfram语言快速编程入门

4. Wolfram Screencast &Video Gallery

5.Wolfram Mathematica 实用编程指南培训 (中文)在线学习视频

6.Wolfram 语言编程入门(中文)在线学习视频

7. WOLFRAM社区

8. 关于图书馆软件工具使用的培训活动,请关注图书馆网站动态通知

合理使用声明:

上海科技大学尊重并维护该软件和其出版者的版权和知识产权,并要求校内用户严格遵守中国版权法和知识产权有关规定,合理使用软件:

1. 该软件仅限上海科技大学校内个人用户的使用;

2.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复制和传播该软件;

3.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该软件提供给未注册用户使用;

4.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该软件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

5.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该软件进行拆分或实施逆向工程,包括反编译、翻译、更改、发布或修改等;

6. 如果用户离开上海科技大学,须停止使用并卸载该软件;

7. 上海科技大学停止订购该软件后,所有用户须停止使用并卸载该软件。

8. 任何违规使用和非合理使用情况一经发现,上海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有权停止违规用户的使用,必要时将通报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出处理。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信息中心。联系人:江丽萍

电话:021-20685190

邮箱:library@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