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地址http://software.lib.shanghaitech.edu.cn/ChemOffice%20Professional/ (仅校内网用户可访问)  

软件简介:

ChemOffice是业界领先的科学分析桌面套件,可高效智能地管理化合物、反应式、材料及其相关的数据和属性,帮助科学家提高工作效率并作出更明智的决策。ChemOffice Professional包含ChemDrawProfessional, Chem3D 分子模型及仿真,ChemFinder 化学信息搜寻整合系统,ChemScript等全模块功能。

软件安装与激活

1. 选择与操作系统匹配的安装包下载,依向导安装(ChemOffice全模块功能仅适用于Windows系统,Mac系统可安装ChemDraw Professional)。

2. 安装步骤可参考ChemOffice Installation and Activation(仅校内网可访问)。

3. 软件授权信息仅适用于上科大在职教师与就读学生,请勿外传。

学习与支持

1. ChemOfficeProduct User Guide (仅校内网)

2. Web SupportPortal

3. WebTechnical Support Form

4. Community Forums

5. 关于图书馆软件工具使用的培训活动,请关注图书馆网站动态通知

合理使用声明:

上海科技大学尊重并维护该软件和其出版者的版权和知识产权,并要求校内用户严格遵守中国版权法和知识产权有关规定,合理使用软件:

1. 该软件仅限上海科技大学校内个人用户的使用;

2.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复制和传播该软件;

3.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该软件提供给未注册用户使用;

4.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该软件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

5.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该软件进行拆分或实施逆向工程,包括反编译、翻译、更改、发布或修改等;

6. 如果用户离开上海科技大学,须停止使用并卸载该软件;

7. 上海科技大学停止订购该软件后,所有用户须停止使用并卸载该软件。

8. 任何违规使用和非合理使用情况一经发现,上海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有权停止违规用户的使用,必要时将通报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出处理。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信息中心。联系人:江丽萍

电话:021-20685190

邮箱:library@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