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下载地址:http://software.lib.shanghaitech.edu.cn/Endnote/

                              (仅校内网用户可访问)

EndNote简介EndNote是一种功能强大的文献管理软件,用于帮助用户轻松地管理与课题相关的文献,建立个人文献数据库。用户可方便地导入和编辑文献;快速查找、浏览PDF全文;对重要的文献进行标记、评分以及笔记记录;对文献进行分组与自动去重管理;在论文写作中快速引用参考文献,创建参考文献列表并自动调整参考文献序号;方便地设定各种期刊相应的参考文献格式以及投稿模板,按各出版社要求进行文献引用;实现云端同步,随时随地查看与编辑文献。每一版本软件的更新都会带来一些新的功能。

安装说明:EndNote软件为正版软件,正确安装时不存在试用期和需要产品序列号的问题。Windows版本请完全解压缩到一个新文件夹后再进行安装(不要直接双击打开)。安装过程中请先关闭其他任务或程序。

合理使用声明:上海科技大学尊重并维护该软件和其出版者的版权和知识产权,并要求校内用户严格遵守中国版权法和知识产权有关规定,同时遵守EndNote使用协议中的以下规定,合理使用EndNote软件:

1. 该软件仅限上海科技大学校内个人用户的使用;

2.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复制和传播该软件;

3.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该软件提供给未注册用户使用;

4.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该软件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

5.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该软件进行拆分或实施逆向工程,包括反编译、翻译、更改、发布或修改等;

6. 如果用户离开上海科技大学,须停止使用并卸载该软件;

7. 上海科技大学停止订购该软件后,所有用户须停止使用并卸载该软件。

       任何违规使用和非合理使用情况一经发现,上海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有权停止违规用户的使用,必要时将通报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出处理。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馆。联系人:图书信息中心 江彬彬 

电话:021-20685191

电子邮件:library@shanghaitech.edu.cn

更多软件版本,请登录查看:https://support.clarivate.com/Endnote/s/article/EndNote-20-Updates?language=en_US


培训资料:

EndNote高级功能与案例解析

EndNote工具的功能与应用